数学王子(考研版)

拉文克劳院万年吊车尾 爱而不得算数占卜 “阿术(数)再爱我一次啊阿术(数)!”

如果瑟芬斯在韦斯莱.4

比尔记得亚瑟带着瑟西出门的那天晚上,和妈妈爆发过一次争吵。

        那时他正从厨房一旁的餐桌上偷拿点心,虚掩的门里传出莫丽的一声低吼:“亚瑟!你真的要把瑟西送到麻瓜学校去?”

        爸爸的声音太低了,可是比尔没办法再靠近了。

        他不得不从口袋里掏出双胞胎弟弟们制作的伸缩耳。

     “神秘人还在大张旗鼓地宣布要统治麻瓜世界,你怎么能!”

       比尔觉得弟弟们真的很有搞发明的天赋,他连妈妈急迫的哭腔都听得一清二楚。

      “哦,莫丽小颤颤,你先冷静一下。瑟西要到11岁才去上学呢,我们还有7年的时间呢。你是不相信邓布利多还是不相信凤凰社?”

        比尔好像听见爸爸把妈妈抱进了怀里,他开始犹豫着要不要离开,以免听到一些学龄前儿童不该听到的。

      “我们会保护他的,对吗?我,比尔,查理,甚至还有弗雷德和乔治,我们都会保护他。”

        对啊,我也会保护他的,我今年就能入学了,我马上就能学更多的咒语保护家人了。

        小比尔听着妈妈锤了爸爸一下,嗔怪着说什么弗雷德和乔治能去管好那些地精就不错了。

        脚步声朝门边移来,比尔还来不及从地板上爬起来,就撞见了妈妈的南瓜棉拖。

        她在比尔眼前瞬间高大了十公分,叉起腰后释放出来的怒吼震起了天花板上的灰尘:“亚瑟!能不能管管你儿子的头发!简直是长得不像话!!”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