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王子(考研版)

拉文克劳院万年吊车尾 爱而不得算数占卜 “阿术(数)再爱我一次啊阿术(数)!”

如果瑟芬斯在韦斯莱.5

      “瑟西,你知道我尝试学习的第一个咒语吗?”洛丽丝有模有样地捏着一根橡木树枝,对准草坪上摆放着的树叶。

     “Wingardium leviosa.”她手上一挥一抖,地上的树叶被恰好路过的风吹着打了个旋,此后再也一动不动。

        洛丽丝索性用树枝挑起树叶,扬在空中,“这是一个漂浮咒,能够让它不依托外力悬浮起来。”

        她看着树叶翩然落下,“该有多浪漫啊,那份并不属于我的能力。”

        树叶下落的轨迹被阻断。

      “你看,它现在正悬停在空中。”

      “可是……”洛丽丝看着被托在瑟西手心里的树叶,想出声打断。

      “那是因为,它此刻所受到的重力和我所赋予它的托力二者达到了平衡。

      “我一直在想,漂浮咒甚至是大多数魔咒都可以脱离麻瓜们现在所发现的力平衡原理和能量守恒原理而存在且被使用。

      “会不会因为我们和他们并不是一个维度的呢?他们处于四维甚至更多维的空间,使用的是另一套能量体系。

      “因此,他们有着独属于他们的浪漫。

        瑟西放开手,任由树叶随风自由落下。

      “换言之,你也会找到属于你所在维度的浪漫。”

        洛丽丝呆呆地听着瑟西说了一通她听不懂的话,然后任由他把蹲在地上的自己拉了起来。

        她想起了自己曾求着爸爸让自己来上麻瓜学校,只是因为她想逃离那个无法接纳她的巫师世界。

        现在她想要去融入这个看起来很适合她的地方,去找到独属于她的浪漫。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