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王子(考研版)

拉文克劳院万年吊车尾 爱而不得算数占卜 “阿术(数)再爱我一次啊阿术(数)!”

2.成王之路道阻且长

做人有做人的快乐,做鬼有做鬼的潇洒。

曾经的黑魔王大人决定成为有史以来最厉害的一届黑鬼王。

他来到图书馆——号称全欧洲最气派的图书馆,也是他学生时代最爱的地方。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他决定从了解自身开始。

很快,他遇到了前进道路上的第一个难题——他根本没办法把书本从架子上抽出来!

太虚弱了,他气愤地朝着目标书籍又踢又拽,表示十分讨厌这种被动的状态。

“先生,需要我的帮助吗?”一个不及他胸部的一年级格兰芬多热情地上前。

黑魔王很不屑:“那本《幽灵的自我修养》,你够得到吗?”

小格兰芬多施了一个漂亮的漂浮咒,把他想要的那本大部头拿了下来。

前任黑•名字都不能提•有史以来最强大最危险•两次巫师战争发起者•魔王偃旗息鼓,忍辱负重,接过巫师界新一代花朵、八九点钟的太阳递来的书。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他端端正正坐下,开始翻阅这本幽灵进步的阶梯。

好在不是精装本,他还能靠自己挥舞袖子制造的小型气流吹动纤薄的书页。幸苦他死之前穿了一件精致的流云广袖。

他卖力地扇啊扇,直到方才热心帮助他的小格兰芬多凑过来,忍不住说:“您虽然现在长得缺斤少两的,但生前必定是个体面人,毕竟我还没见过如此好学的幽灵。”

黑魔王大人把一句“啊哇哇哇啊哇哇”吞进肚子里,毕竟他现在连一个简单的漂浮咒都没办法施展。他幽怨地继续扮演着一个好学的体面人。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我一定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厉害的幽灵!让幽灵届都处在我腥风血雨的统治之下!

评论(2)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