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王子(考研版)

拉文克劳院万年吊车尾 爱而不得算数占卜 “阿术(数)再爱我一次啊阿术(数)!”

如果瑟芬斯在韦斯莱.1


        最先发现瑟芬斯•韦斯莱没有魔法天赋的,是乔治和弗雷德。

        毕竟他们拿着儿童魔杖对着他们的哥哥查理实施恶作剧的时候,瑟芬斯还在被地精追着打呢。

        要知道,瑟芬斯比珀西还大一岁啊,而珀西已经照着《标准咒语初级》开始孜孜不倦地预习了。


        他们把这个惊人的发现告诉了亚瑟,随后亚瑟带着瑟芬斯出了一趟远门。

        到了晚饭时,亚瑟就在饭桌上兴高采烈地宣布:“感谢梅林!我们家终于有一个孩子可以去上麻瓜学校了!”他抱起瑟芬斯,激动地亲了一口。

        要知道前一天,瑟芬斯还在担忧他会被爸爸骂呢。

      “如果瑟西以后带麻瓜同学来家里做客的话,我们要怎么布置一下呢?”

亚瑟兀自走到水池边,自言自语着,挥杖停下了自动切菜的案板。

        莫丽无奈地摇摇头,催促大家赶快吃饭,顺便给瑟芬斯多夹了一份苹果派。

     “妈妈!”乔治和弗雷德齐声揶揄道,“瑟西又不是明天就走,你犯不着赶着今天把他塞成像被施了充气咒一样!”


        直到站在斯梅廷中学课堂的讲台上自我介绍时,瑟芬斯还是不敢相信,他真的来到麻瓜世界上学了。

        恐怕他是巫师界的第一个前往麻瓜世界上学的孩子,甚至是凭借优秀的入学成绩免除学杂费被破格录取。


评论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